1028 36週產檢

   2008/10 / 28(Tue) 36W+

 
知知  頭圍 9 cm (跟標準值一樣)
         2200克(比上次重280克)
 
馬迷  體重 51公斤 (比上次重1公斤)
         血壓和蛋白尿皆正常
 
       
       今晚衛教護士不是那個溫柔的大姐,是個較年輕的護士ㄇㄟ:"9個月又兩天了,接下來每周產檢一次";例行檢查後也特別說明產兆前徵,住院須知以及待產包準備用品……認真聽講的同時猶忍不住偷想如果是那個溫柔大姐會說的更加仔細吧!因為她說的有點斷續,而且有些問題回應也不夠完整
 
 
        吳醫師一看到我就先問BB應該動的很好吧!嗯~算是吧!他有時拱來拱去很像要衝破肚皮似的算正常嗎?吳醫師微笑道"很好呀,BB越動越好,就怕他不動看完超音波後又強調BB活動力很好,頭圍9公分很標準,體重2200有偏小一點,不過還是有成長也是正常接下來吳醫師關心宮縮的情形還指著牆上的圖片告訴我們BB可能的姿勢和動作,並且補充只要時間到了就可以迎接BB的到來。我突然反應到這2次吳醫生都沒再囑咐"不要吃太多"取而代之的是"多走走"
 
        今天自費做"乙型鏈球菌篩檢"(內診),比子宮頸抹片檢查更不舒服的感覺………希望下次可以聽到正常的報告好孕至此已進入最後一個階段;一樣虔誠感謝神明保佑我和知知一切順利和正常,滿心感謝哈尼悉心的體貼照顧,還有真誠感謝家人和好友的支持及協助,最後這幾周的等待我相信也可以開心平安的度過
 
        最近雖然胃口不好,但是巧克力和燥熱性零食卻放肆的大快朵頤,知知不喜歡吃垃圾食物,所以最近馬迷變胖,知知卻沒有以前胖那麼多了!是嗎?好吧!我承認是有點失控其實最近都吃較多澱粉類較少高蛋白的食物也有差!嗯~那就吃個牛排補一下吧!開心的壘,雖然上周一才吃淡水的"大塊牛排",我覺得沒之前好吃所以吃很少,不過仍是期待吃牛排~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